《宗教心理学》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医学高校中德育教育巴林特小组模式的运用

 
来源:宗教心理学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5
 
巴林特小组是1949年由匈牙利著名的精神分析家米歇尔·巴林特医生开创的一种工作模式,用以培训医生通过精神动力学的视角关注医患关系。因巴林特小组具有团体心理辅导的性质,目前已被广泛运用到临床医疗工作、医学教育、高校教育和社会工作等领域,用来改善人际关系、提高沟通效率。德育教育是医学高校教育中的重点,目前医学高校的德育方式及实效性仍有待进一步提高,本文分从心理健康教育角度分析巴林特小组在德育教育中运用的可行性及其优势。

文章来源:宗教心理学 网址: http://zjxl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5843.shtml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人物传记论文_夏云教授简介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宗教心理学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