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心理学》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距离说”的中国联结

 
来源:宗教心理学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5
 
"距离说"作为源自西方的文学理论,它在中国的接受与传播有其深刻的历史原因:一方面,"距离说"与中国古典美学中的"远"范畴有相似之处,中国传统文化思想成为其被接受的历史前提;另一方面,"距离说"的引入对中国现代美学的发展进行了回应。它作为一条线索,隐约贯穿了王国维、朱光潜、周作人等人的美学思想,丰富了中国现代美学理论。

文章来源:宗教心理学 网址: http://zjxl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5848.shtml


上一篇: 心理学在人力资源管理中的地位刍议
下一篇: 人物传记论文_夏云教授简介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宗教心理学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