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心理学》杂志社
首页 > 期刊导读
 
/ / /
 

大学生核心素养的构成要素及发展路径——以心

 
来源:宗教心理学 栏目:期刊导读 时间:2021-04-25
 
专业是大学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也是职业分化的基础。新时期,国家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对"专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专业素养的研究和探索,对于加强专业建设,培养学生专业能力,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具有重要意义。基于学生发展核心素养的研究成果,结合心理学专业特点,构建了心理学专业学生应具备的心理学专业学习能力、心理学专业基础能力、心理学专业应用能力、心理学专业创新能力、心理学专业服务能力五方面的专业核心素养。并在此基础上提出了加强一流课程体系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流课堂评价体系,一流实践体系和一流社会服务体系等发展路径,为心理学专业学生培养及一流心理学专业建设提供重要理论支撑。

文章来源:宗教心理学 网址: http://zjxlx.400nongye.com/lunwen/itemid-35850.shtml


上一篇: “距离说”的中国联结
下一篇: 人物传记论文_夏云教授简介



点击在线投稿

 
/ / /
 
 
 
 

Copyright 2001-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
本站不是《宗教心理学杂志社》官网,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